張貼者: 心急人上921
師傅,你好,我是女, 1988/11/12 早上大概6-7時香港出世, 想問我命格五行欠缺什麼?五行忌什麼?
還有我想問婚緣何時有?男友1993年3月31日, 是否配合?感激師傅!
還有我想問婚緣何時有?男友1993年3月31日, 是否配合?感激師傅!
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你八字五行並不欠缺 但是沖尅不寧 最近幾年桃花不絕
但家宅宮不安 這表示姻緣難以安穩 這是異性雖有 可能只是
桃花而矣 你七殺守時在帝座 在2010-2013年工作很不穩定
你性格對於工作難以守恆 會容易經常換工 重要的是你易有血光之災 些點當需留意 今明年也須注意 至於合婚我並不高明 可找其他師傅 還有是這帖太大 運轉遲滯 有問可在我新開帖黃黃師傅解疑談象交流
但家宅宮不安 這表示姻緣難以安穩 這是異性雖有 可能只是
桃花而矣 你七殺守時在帝座 在2010-2013年工作很不穩定
你性格對於工作難以守恆 會容易經常換工 重要的是你易有血光之災 些點當需留意 今明年也須注意 至於合婚我並不高明 可找其他師傅 還有是這帖太大 運轉遲滯 有問可在我新開帖黃黃師傅解疑談象交流
師傅,我真的易有血光之災和經常換工,的確是一段感情結束之後經常好快有異性追求,但每次都遇上人渣,所有前度都說我性格很好很遷就對方是好女孩但就是沒有一個男人珍惜,一是出軌或是突然不愛就分手,我很想有一個安定伴侶開花結果,家宅宮不穩意思是我好難有安穩伴侶嗎?請問我會做什麼行業(五行屬性)工作才合適?
我什麼時候才能遇上真命天子嫁人?我的另一伴是怎樣的人?七殺守時在帝座是什麼意思?有聽人說過我要嫁不正常姻緣,請問是否真?謝謝
編輯者: 心急人上921 (2016-04-25 21:46: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