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大你好!
我想問事業財運和姻緣運。
香港出生:1982.8.28 媽媽說15pm多(男性),但不確定,所以不知道是未時或申時?
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資料:
1,讀書一般,很勉強才升讀大學,工作後繼續進修至碩士。
2,現職在大機構做工程師,收入3萬港幣,工作運感覺還好。
3,出身於普通家庭,家裡環境不富裕,有一個小2歲的弟弟,媽比爸強勢。
4,19歲第一次拍拖,幾個月就結束了,很短暫。然後其他的都不成功。拍拖經驗很少,感覺與異性運不太好,目前還單身。
我想問事業財運和姻緣運。
香港出生:1982.8.28 媽媽說15pm多(男性),但不確定,所以不知道是未時或申時?
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資料:
1,讀書一般,很勉強才升讀大學,工作後繼續進修至碩士。
2,現職在大機構做工程師,收入3萬港幣,工作運感覺還好。
3,出身於普通家庭,家裡環境不富裕,有一個小2歲的弟弟,媽比爸強勢。
4,19歲第一次拍拖,幾個月就結束了,很短暫。然後其他的都不成功。拍拖經驗很少,感覺與異性運不太好,目前還單身。
編輯者: pinkywu1 (2015-07-28 09:18:0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