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來帖此八字問財運和事業 此八字巳申夾起財星 月透丁財
大運入甲寅 得比星正祿貴人 似乎不須擔心財運 和事業
不過此八字姻緣倒十分有問題 因壬水透出安在身宮
子水被旺火沖克 挨在寅甲 流年甲午 乙未 雖工作運佳
但精神壓力大 而且身宮被刑克 感情上便不如意 是痛苦多於快樂
今年丙申年 如之前沒有感情之事還好 如有須防分手鬧翻之事
而且事業和工作擔子會更重 有難於負荷感覺
大運入甲寅 得比星正祿貴人 似乎不須擔心財運 和事業
不過此八字姻緣倒十分有問題 因壬水透出安在身宮
子水被旺火沖克 挨在寅甲 流年甲午 乙未 雖工作運佳
但精神壓力大 而且身宮被刑克 感情上便不如意 是痛苦多於快樂
今年丙申年 如之前沒有感情之事還好 如有須防分手鬧翻之事
而且事業和工作擔子會更重 有難於負荷感覺
感謝師傅解惑
這幾年工作是覺得有些苦悶,覺得有些沒有發展,受到侷限,不然就是做了決定常吃後悔藥
是有點喘不過氣...
但是工作會越來越難以負荷是指過了大運之後嗎?現在是覺得工作一點難以如願
感情方面,目前是有一個穩定的男友,去年到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的確是有點鬱悶,會多加注意
另外想再詢問,我的朋友運是否比較薄弱呢?
編輯者: 綿綿 (2016-02-28 10:30:0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