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帖呀。請師父看看。和開春認識那男人。緣份盡了嗎。其實這個男人是正桃花。爛桃花。霧水。還是劫。不知是否我多心。我總覺得暴風雨前。就是現在的寧靜哦。之前總覺得師父說的局。是與他有關 現在想來。有其他可能。其實師父叫我留意這幾個月。是指與他有關嗎。還是有其他可能
另外。什麼時候會出現真命天子呢。師父可以說詳細點嗎。因為總是姻緣不順。但為什麼又有人說我會有一個又帥又有能力又疼我又有多金又人品好。桃花旺但專一的老公呢。我覺得這世上哪有這樣完美的人呢。就算有。我都會很煩。其他女人一定會用盡方法來搶來挑撥。
我連一個正常少少的男人都未遇過。這種好男人怕是童話故事中的。而且師父看我的命一般般。不像是有這種福氣
另外。什麼時候會出現真命天子呢。師父可以說詳細點嗎。因為總是姻緣不順。但為什麼又有人說我會有一個又帥又有能力又疼我又有多金又人品好。桃花旺但專一的老公呢。我覺得這世上哪有這樣完美的人呢。就算有。我都會很煩。其他女人一定會用盡方法來搶來挑撥。
我連一個正常少少的男人都未遇過。這種好男人怕是童話故事中的。而且師父看我的命一般般。不像是有這種福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