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師傅
2015-2016並非不佳 此2年是有財進 我說應是明年乙未年 准會破財 你朋友宮雖旺
但只是酒肉朋友 格局是官印在財宮 可否見告職業 丁亥大運 日坐酉金得亥水來生 主事業進氣和得財
但只是酒肉朋友 格局是官印在財宮 可否見告職業 丁亥大運 日坐酉金得亥水來生 主事業進氣和得財
感謝大師願意提醒告知,本人從事國外貿易,經營fitness 產品
近來要與某友合夥從事建材進口批發販售,他本身為開發商,最基本也有他需求的基本盤。
此人生辰為 西元 1981//07/15丑時
兩人其實個性不是很相同,他很拼很敢,我較謹甚,但各有所提供,各有被利用的價值有所需才合夥。
兩人合夥能否賺錢? 公司負責人是我。
另想請教我何時最發達賺很多錢,為何我很會賺錢? 但賺錢壓力也非常巨大。
自己獨自經營較賺錢還是合夥較能賺錢?
本人喜火木用神印星比劫還是喜金水財星?
另回覆大師交友之事,我身邊的朋友高達為官,低為黑道,各行業行色人我皆認識,但自認能當朋友的手指頭不超過三個。 不喜應酬,因為我認為無意義無實質幫助決不浪費時間在那上面。 我不喜積蓄,因為錢財全交給老婆放在海外公司帳戶。
感謝黃黃大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kChen
沒事別回我,有事別吵我,人生自體會,社會自然通, 萬事通,富貴榮華自然通暢!!
MarkChen
沒事別回我,有事別吵我,人生自體會,社會自然通, 萬事通,富貴榮華自然通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