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您好
小弟學歷還好,有讀完研究所不過沒寫論文就去當兵了...
至於目前到不是管理階級
只是在小單位工作
工作會面對人群且會有業績方面的壓力!
不過目前業績依然時好時壞,不知道何時會更好和穩定?
有想往大陸發展,不知道是否適合?
感情方面前幾年老是愛錯人,所以沒有好的結果
想請問之後是否有較好的姻緣出現?
先謝謝師傅廢心了!感謝
小弟學歷還好,有讀完研究所不過沒寫論文就去當兵了...
至於目前到不是管理階級
只是在小單位工作
工作會面對人群且會有業績方面的壓力!
不過目前業績依然時好時壞,不知道何時會更好和穩定?
有想往大陸發展,不知道是否適合?
感情方面前幾年老是愛錯人,所以沒有好的結果
想請問之後是否有較好的姻緣出現?
先謝謝師傅廢心了!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