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傳回覆,我的房間的確很小,但床是挨南面牆,房門開在西北,
房門跟床有門沖,曾經想將床更換方向,奈何香港地方屋小呀
還有最近天氣冷,我把窗戶長關窗簾拉上不透光,的確比之前睡得好一點,
所以我本人非常忌光(火)?還有我家從來不裝冷氣的
另外可否賜教,假如我本人有機會搬屋,那到底什麼方位地區座向的屋才適合我呢?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呀,還有關於喜忌神一事可否解答呢,感恩!!!
房門跟床有門沖,曾經想將床更換方向,奈何香港地方屋小呀
還有最近天氣冷,我把窗戶長關窗簾拉上不透光,的確比之前睡得好一點,
所以我本人非常忌光(火)?還有我家從來不裝冷氣的
另外可否賜教,假如我本人有機會搬屋,那到底什麼方位地區座向的屋才適合我呢?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呀,還有關於喜忌神一事可否解答呢,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