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師 小妹剛剛看到這段..
"今年卯月似乎不利家庭 事業
6 7月也有頗大問題(壬午 癸未)月 問後運似乎不大佳"
老師我想請教一下
問後運似乎不大佳 是指何時?
其實在今年卯月(是2月吧?)反而沒大的問題
因在2014年12月 我公司跟我延長了試用期使我很不開心(因起初公司的人不太喜歡我)
反而2月因我立了個小功 公司就正經通過我的試用期了 而且關係也愈來愈好
今年2-4月初 6月 7月在家庭和事業上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問題
事業上 在7月 充其量也只是打錯單 賠了一千台幣左右的錢(還聽說12月就可以取回因客人沒有投訴)
反而是在2015年1月中旬弄傷右腳導致韌帶撕裂需要停工(只是兼職)一個月
"今年卯月似乎不利家庭 事業
6 7月也有頗大問題(壬午 癸未)月 問後運似乎不大佳"
老師我想請教一下
問後運似乎不大佳 是指何時?
其實在今年卯月(是2月吧?)反而沒大的問題
因在2014年12月 我公司跟我延長了試用期使我很不開心(因起初公司的人不太喜歡我)
反而2月因我立了個小功 公司就正經通過我的試用期了 而且關係也愈來愈好
今年2-4月初 6月 7月在家庭和事業上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問題
事業上 在7月 充其量也只是打錯單 賠了一千台幣左右的錢(還聽說12月就可以取回因客人沒有投訴)
反而是在2015年1月中旬弄傷右腳導致韌帶撕裂需要停工(只是兼職)一個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