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2020
廣東省
上午6時50分
已是太陽時間
很純和伏吟有什麼分別呢?我知伏吟不好, 我是午午伏吟?注定不順?
那就是說, 我是貴格無貴命?
有不少人都說我能嫁貴夫, 是嗎? 但一直姻緣不好, 家人反對, 別人眼紅來攪, 對眼對象不合, 不是就是不對眼. 總覺得窮對象也好, 富對象也好, 都是裝腔作勢, 不是真心, 而事實拍不成拖也是他們原來沒有真心發展, 說得擲地一聲想一起, 真給他機會, 就打退堂鼓
廣東省
上午6時50分
已是太陽時間
很純和伏吟有什麼分別呢?我知伏吟不好, 我是午午伏吟?注定不順?
那就是說, 我是貴格無貴命?
有不少人都說我能嫁貴夫, 是嗎? 但一直姻緣不好, 家人反對, 別人眼紅來攪, 對眼對象不合, 不是就是不對眼. 總覺得窮對象也好, 富對象也好, 都是裝腔作勢, 不是真心, 而事實拍不成拖也是他們原來沒有真心發展, 說得擲地一聲想一起, 真給他機會, 就打退堂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