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有些問題 你家運是應由壬申大運 1991年開始轉好 由於兄弟姊妹宮不吉 所以同枝對你並無幫助 而且還有相害或負累 還有是2008至2009年這兩年事業應會失意才對 而你的感情方面也是虎頭蛇尾 總是有始無終 惟事業運大運2007年開始 惟2008-2012年多反複 2012年冬應是感情和工作俱不佳
謝謝大師。你意思是我的八字很差啊?!
家運一直也是差不多,現在是好一點、自己能賺錢自己花。父親是籃領很努力工作,賺錢不花$終於買到房。
大師果然犀利、我有一弟妺是雙失青年,一輩子沒有工作,只是花父親$,可是家境只是普通,父親退休後可能是我養他。我很擔心將來男朋會介意。
感情總是有始無終 ,不過半年。
事業2011 開始上軌道, 去年非常順利, 上月上司叫我轉銷售部門,能賺多點錢。
2012年冬應是感情和工作俱不佳: 工作一般,那時的確與ex男友分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