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父, 那惟有努力1點, 那能考上碩士嗎?
水動是包括水月或水年, 就會成績差嗎? 那什麼年月考試會比較好?
請問如何算秀氣和驚喜, 因為我掌握不到能到什麼層次, 那就是不適合從事學術研究嗎? 那合適創業嗎?
謝謝老師
水動是包括水月或水年, 就會成績差嗎? 那什麼年月考試會比較好?
請問如何算秀氣和驚喜, 因為我掌握不到能到什麼層次, 那就是不適合從事學術研究嗎? 那合適創業嗎?
謝謝老師
編輯者: melody2020 (2014-08-26 14:45:2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