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從你的來帖 我覺得你出生所報的時間或會是14時接近30分 則局中未宮近申 然則便是丙生乙未時 是丙不從未丁 見已酉為身弱用財了 則格局便完全相反 大運入辛亥 財星化殺 那應在2007年尾 壬子 癸丑月 有很不如意事 接下來2008-2010年
是艱苦備嘗 諸事欠順 2010年至2012年 木動沖金 應不是從事餐飲行業 那應是須要奔波走動行業 餐飲行業會是2013年左右的事 由於對你生時的懷疑 所以把你出生時刻數 較後30分鐘 試試是否靠普 如以此斷 此八字出身平常 可反饋嗎
是艱苦備嘗 諸事欠順 2010年至2012年 木動沖金 應不是從事餐飲行業 那應是須要奔波走動行業 餐飲行業會是2013年左右的事 由於對你生時的懷疑 所以把你出生時刻數 較後30分鐘 試試是否靠普 如以此斷 此八字出身平常 可反饋嗎
往後較正30分 是幾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