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对论坛版面不习惯 看花眼了 以为是黄师傅回的
上面那是最近六七年里的情况
您说适合从政 可我跟政治距离遥远 也对此没有兴趣 不想管别人 也不想被别人烦
好的年份是真好 各种人在周围捧着帮着 但维持不了多久...一缕春风过,过后又逢寒 例如这2012年之后...
我对论坛版面不习惯 看花眼了 以为是黄师傅回的
上面那是最近六七年里的情况
您说适合从政 可我跟政治距离遥远 也对此没有兴趣 不想管别人 也不想被别人烦
好的年份是真好 各种人在周围捧着帮着 但维持不了多久...一缕春风过,过后又逢寒 例如这2012年之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