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您好
我是2008入伍
2009年退伍 的確和您說的時間差不多
之後的工作確實是有不太順利的感覺
至於現在的工作 有比之前平穩一點
業績雖然有比一開始好
但一來提升的沒有很高 二來也還是不夠穩定
所以心裡依然蠻擔心的@@
想請問如果往大陸地區發展的話會適合嗎?
再次謝謝您!
我是2008入伍
2009年退伍 的確和您說的時間差不多
之後的工作確實是有不太順利的感覺
至於現在的工作 有比之前平穩一點
業績雖然有比一開始好
但一來提升的沒有很高 二來也還是不夠穩定
所以心裡依然蠻擔心的@@
想請問如果往大陸地區發展的話會適合嗎?
再次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