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黃黃師傅~
我跟先生是同事,所以沒辦法想出確切相識的日子,
不過我們是98年6、7月時才開始比較熟識,然後國曆100年1月24日結婚,
我想再麻煩老師幫我算一下,我年底打算去做試管嬰兒,不曉得適不適合?
還是我明年再去做會比較有成功的機會?謝謝!
我跟先生是同事,所以沒辦法想出確切相識的日子,
不過我們是98年6、7月時才開始比較熟識,然後國曆100年1月24日結婚,
我想再麻煩老師幫我算一下,我年底打算去做試管嬰兒,不曉得適不適合?
還是我明年再去做會比較有成功的機會?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