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你的八字不錯 乙生乙酉時 辛巳月 大運是乙酉 是火煉金居 不過火煉金局 最怕壬水破壞
局中不見 是從丙用財局 其實自2011年開始 好像並不很壞 只是流月入冬天會有爭執而矣
此八字宜作輔佐角色 格局不低 八字喜乙木 見火亦無傷大害 目前看不到有大問題
局中不見 是從丙用財局 其實自2011年開始 好像並不很壞 只是流月入冬天會有爭執而矣
此八字宜作輔佐角色 格局不低 八字喜乙木 見火亦無傷大害 目前看不到有大問題
所以是從傷官用財局,2011後不是高階主管掌權就是合夥創業,不過2014年底有不合離開自己跳出來作,2015/6月底自行創業,本來國曆九十月有一間應該可以談下代理約,但之後就有點鬼打牆停滯不前,這不知跟流月進入冬天有沒關西,今年後略有好轉。2015年沒什麼收入,有大大說是乙木太強破格(之前問大都七殺格或從殺格較多),黃師傅有什麼看法?乙酉大運創業是好時機?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