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師傅
你八字既然是寒木向陽 當然下個大運是較現在佳 你夫星在申酉宮 今年入秋後可留意
去年的桃花是否在秋天見 還有你夫星在官鬼之位 是不是你的上司或老板之類
去年的桃花是否在秋天見 還有你夫星在官鬼之位 是不是你的上司或老板之類
再次謝謝老師
明白的..小妹只是以為木運會洩水..但同時加強傷官力量剋正官...畢竟女命忌傷官見官嘛..所以擔心以後的事業和姻緣...
去年的桃花..其實這人是在2012年下半年在舊公司認識..他是其他部門的經理...我離開這公司後...去年3月開始展開追求..但他這人實在不太可以信任..最後我們沒開始...
小妹開始擔心..年紀不小了..
望老師再能抽空給點意見..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