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深夜回覆,我也知我身體狀態基本上就因為該次大病已經毀了剩下半條人命,
每天起床都混混噩噩,只求流年好,無大病發作,現在單是工作時必需上一次大號已經夠麻煩了
不過就睡房問題,我的睡房現在是在屋的東面,早上太陽會曬到腳,床頭向西
另外可否解釋八字有問題那呢?我最嚐試分析自己的八字,
新手感覺就是除了自己日主之外,其他全部都是敵人被圍毆,好像一條魚困在泥沼,
頭上加個大太陽等泥變更硬最後乾死,一般人會有用神解救,我相信我應沒有吧
那麼五行喜神是什麼呢?我最近想帶水晶或金飾改運未知有沒有幫助?但是因為不清楚喜忌神是什麼不敢輕舉妄動
至於家居擺設和梅子醋的建議我會試試看,謝謝大師的意見,晚安!
每天起床都混混噩噩,只求流年好,無大病發作,現在單是工作時必需上一次大號已經夠麻煩了
不過就睡房問題,我的睡房現在是在屋的東面,早上太陽會曬到腳,床頭向西
另外可否解釋八字有問題那呢?我最嚐試分析自己的八字,
新手感覺就是除了自己日主之外,其他全部都是敵人被圍毆,好像一條魚困在泥沼,
頭上加個大太陽等泥變更硬最後乾死,一般人會有用神解救,我相信我應沒有吧
那麼五行喜神是什麼呢?我最近想帶水晶或金飾改運未知有沒有幫助?但是因為不清楚喜忌神是什麼不敢輕舉妄動
至於家居擺設和梅子醋的建議我會試試看,謝謝大師的意見,晚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