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柔時剛沒錯,老師謝謝你的提點,的確感情壞在失之於剛,前男友有說過我外表看似女性,但內在很男性。
有時會想,如果我當初溫柔一點,任何事都答應,是不是就不會提分手了。因我一直不清楚被分手的原因。
是不是在感情方面,我應該要處處禮讓,每件事情都好,當個小女人,就能改善?
但你之前說最近流年沒能獲得愛情的果實,意思是我現在所遇到的都是爛桃花,從2014一直到2015年底?
有時會想,如果我當初溫柔一點,任何事都答應,是不是就不會提分手了。因我一直不清楚被分手的原因。
是不是在感情方面,我應該要處處禮讓,每件事情都好,當個小女人,就能改善?
但你之前說最近流年沒能獲得愛情的果實,意思是我現在所遇到的都是爛桃花,從2014一直到2015年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