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朋友從你的來帖 我很懷疑 你可不是辰時生 因8時40分 在台灣可能是巳時了 如在辰時生
應在2008-2009年 是有姻緣的機會 你的出生時間真的很準嗎 在此我不能武斷的給你建議
請原諒 那樣吧 你可以給我從前發生的告訴我嗎 這或許給我有些啟示 如覺私隱不方便
可給我私信作解答 因為我用的星盤是用較精密的刻度計算 相差15-20分鐘 有時會有很大分別
應在2008-2009年 是有姻緣的機會 你的出生時間真的很準嗎 在此我不能武斷的給你建議
請原諒 那樣吧 你可以給我從前發生的告訴我嗎 這或許給我有些啟示 如覺私隱不方便
可給我私信作解答 因為我用的星盤是用較精密的刻度計算 相差15-20分鐘 有時會有很大分別
師傅,你好!
昨晚想了想,我有沒有大事發生,但不知幸還是不幸,想想還是沒有!走來除了人比較孤寡外,沒有其他了,小時候病痛多,時時看醫生,大些時就沒有,家清貧,雖學生時代有煩惱,但還是開心的,中五出來打工後,除03-04有失業外,其他都算順利,還有上司,老闆緣!但要說特點的話,我想喜歡我/相處得來的人,最後都會討厭我!有些感情上及工作上的機會,我都會放棄(可能對自己沒信心) ,令其他人失望了!想想還真是自己困住了自己!但身體的話,小時頭有跌傷,有疤,2014年頸有粒狀塊,去照鏡後,沒事,就只有這些了!但不知這些資料有沒有用!
祝安康!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