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沒接到你的回覆 從你的見解中我沒理解你如何有此結論 誠言在現在百家爭嗚的現在
如果用自己的認為去說服他人 那應該是沒有意義 所以我從來不用甚麼格式去支持我的論說
而只以事情實在為依據 雖然我當然有自己的方法 但這可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 朋友認為是從勢格 這問題首先要清楚怎樣從法 按我的看法 八字不是以日為主 那是自大的行為 如果人人皆為主 那便這世上便誰都是皇上了 此八字我也認為是從格 但是那應是丙寅大運之前 而丙寅大運之後應是身弱官鬼太重 忌神在乙丙之宮 從最近流年應是吉凶兩半 運程浮沉 而且也不是甚麼高職 可能只是一些普通文職吧
如果用自己的認為去說服他人 那應該是沒有意義 所以我從來不用甚麼格式去支持我的論說
而只以事情實在為依據 雖然我當然有自己的方法 但這可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 朋友認為是從勢格 這問題首先要清楚怎樣從法 按我的看法 八字不是以日為主 那是自大的行為 如果人人皆為主 那便這世上便誰都是皇上了 此八字我也認為是從格 但是那應是丙寅大運之前 而丙寅大運之後應是身弱官鬼太重 忌神在乙丙之宮 從最近流年應是吉凶兩半 運程浮沉 而且也不是甚麼高職 可能只是一些普通文職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