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你的來帖 我很懷疑 你可不是辰時生 因8時40分 在台灣可能是巳時了 如在辰時生
應在2008-2009年 是有姻緣的機會 你的出生時間真的很準嗎 在此我不能武斷的給你建議
請原諒 那樣吧 你可以給我從前發生的告訴我嗎 這或許給我有些啟示 如覺私隱不方便
可給我私信作解答 因為我用的星盤是用較精密的刻度計算 相差15-20分鐘 有時會有很大分別
應在2008-2009年 是有姻緣的機會 你的出生時間真的很準嗎 在此我不能武斷的給你建議
請原諒 那樣吧 你可以給我從前發生的告訴我嗎 這或許給我有些啟示 如覺私隱不方便
可給我私信作解答 因為我用的星盤是用較精密的刻度計算 相差15-20分鐘 有時會有很大分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