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79.10.13 1:45出生於南投
我工作很不順
念農業化學系,很沒興趣
半年換了三個工作,都是業務,覺得好像很不適合
現在待業在家
想轉軟體工程師適合嗎?
爸媽一直要我考公務員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倒底適合什麼工作比較好
請大師幫忙
感激不盡
我工作很不順
念農業化學系,很沒興趣
半年換了三個工作,都是業務,覺得好像很不適合
現在待業在家
想轉軟體工程師適合嗎?
爸媽一直要我考公務員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倒底適合什麼工作比較好
請大師幫忙
感激不盡
編輯者: 好悽慘 (2016-04-02 06:54:4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