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饋:
飲食是多的 這兩年有當兼職 但不多 求學好像溫了書 盡了力但不算很高分 也不算很低分中中等等吧 (很多因素吧)
今年是大專最後一年 上一學期成績不錯 但總分就一般般吧 感覺總是有點阻滯 看看今年有沒有運氣升大學了 像我這年紀應該要畢業吧
不過行了很多路才到現在這條路呢
飲食是多的 這兩年有當兼職 但不多 求學好像溫了書 盡了力但不算很高分 也不算很低分中中等等吧 (很多因素吧)
今年是大專最後一年 上一學期成績不錯 但總分就一般般吧 感覺總是有點阻滯 看看今年有沒有運氣升大學了 像我這年紀應該要畢業吧
不過行了很多路才到現在這條路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