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師傅
來帖所給時間 生於香港有可能是丑時末刻 現先以寅時初刻推算流年 你八字是從弱勢之丁
局中寅卯財旺 如照你寅時測 今年春夏是勞累得才 時間是在2-8月新曆 立秋後是犯官破財
8月後 主工作不和睦 和上司有爭執 但按你年紀應在求學階段 然局中財旺不用印 可能巳在社會工作 就算現在求學也應沒甚進展 還有此八字踏入9月-10月 很可能見疾厄或搬屋或遠行
局中寅卯財旺 如照你寅時測 今年春夏是勞累得才 時間是在2-8月新曆 立秋後是犯官破財
8月後 主工作不和睦 和上司有爭執 但按你年紀應在求學階段 然局中財旺不用印 可能巳在社會工作 就算現在求學也應沒甚進展 還有此八字踏入9月-10月 很可能見疾厄或搬屋或遠行
我還是在求學階段,但有不同的兼職
流年甲午,木火通明,可能與我本身的八字有相沖
諸事不順,學業上,愛情上還是兼職工作上也是一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