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是你給的 我不能說你不對 亦只能照你的來資料回覆 你此八字 入甲寅大運 是應該進入不錯的大運 2009年開始 並不差才是 問財運應該不錯 你應該是在公司打工 或者是行政上的主管
某部分 或是副手吧 問財方面 你可能也是助理長權的吧 官在主星財宮 是受上級或老板器重才對 這是從旺用財格局 現下是工作上沒什麼大問題 財運不差 此八字將來會自立門戶 但是吉凶與否則難一語定調
某部分 或是副手吧 問財方面 你可能也是助理長權的吧 官在主星財宮 是受上級或老板器重才對 這是從旺用財格局 現下是工作上沒什麼大問題 財運不差 此八字將來會自立門戶 但是吉凶與否則難一語定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