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他的生辰,但我也沒有理由問他家人,
這樣感覺怪怪的,因為之前一北一南,工作跟讀書地點不同
所以只有我北上或他南上都有空才會見面,見面次數一年大概一至兩次而已,
今年也只見了三次面,他目前也單身,應是夏天前分手的。
忘了跟老師說,我是男生喜歡的也是男生。
這樣感覺怪怪的,因為之前一北一南,工作跟讀書地點不同
所以只有我北上或他南上都有空才會見面,見面次數一年大概一至兩次而已,
今年也只見了三次面,他目前也單身,應是夏天前分手的。
忘了跟老師說,我是男生喜歡的也是男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