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師傅
再看帝星在巳得祿逢旺 但在身殺之宮 這是婚姻難諧的其中因素 時透己土從帝星丙火
則和性格思維也是關鍵影響
帝星是命宫主星的意思嗎?
2009跟前男友分手之後搬家沒再見過面沒有感情糾葛
2010差點要跟別人打官司..
出差旅行出國運旺出去比在台灣快樂!
八字夫在申宮 也是局中用神
請問八字的申宮在哪??
以前算命有說過不能找屬猴的..
所以現在的壬申大運是好運?
個人也覺得木火運不是很順...
晚年走火運該如何是好???
謝謝黃黃師傅幫我看盤!!
編輯者: me jane (2014-09-09 13:06:0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