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妹妹 就照你的來資料談談吧 先談姻緣 你不是無姻緣 只是情人多給你趕跑 何解
戌宮身星用寅甲為桃花 生於寅卯之時 桃花那會不旺 寅戌二星互氣於亥子丑之水所相引
故桃花必旺 但是身宮根氣在月令酉宮 日元也根氣在此 加上月干透出丁火 夾起命星庚金
去克夫星 那註定你的姻緣或感情是離離合合了 從最近大運看是2007年開始看 前者不看了
2007年大運是辛丑 這本來是巳婚姻大運 理應已諧連理才對 再看2006年那年可能有感情上
破壞之事 但2007-2008年後又應有新來者 但是戊子年看來有反複 2011,2012年是有機會成熟
但是2013年卻有問題 可能出於夏秋時間 2014年後則感情事上多有失落 以上評語可先指証對錯再談好嗎 因生時上我希望對對
戌宮身星用寅甲為桃花 生於寅卯之時 桃花那會不旺 寅戌二星互氣於亥子丑之水所相引
故桃花必旺 但是身宮根氣在月令酉宮 日元也根氣在此 加上月干透出丁火 夾起命星庚金
去克夫星 那註定你的姻緣或感情是離離合合了 從最近大運看是2007年開始看 前者不看了
2007年大運是辛丑 這本來是巳婚姻大運 理應已諧連理才對 再看2006年那年可能有感情上
破壞之事 但2007-2008年後又應有新來者 但是戊子年看來有反複 2011,2012年是有機會成熟
但是2013年卻有問題 可能出於夏秋時間 2014年後則感情事上多有失落 以上評語可先指証對錯再談好嗎 因生時上我希望對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