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來帖問工作和感情 論看八字 這八字不壞 只是局中有壞星在朋友宮
此命事業吉星在戌亥之宮 受木火所制 如問事業工作 今年會變動頻繁
不過月令星亥水根旺 又見大運申宮相護 交金水年則貴人頻見
交木火年則因感情之事煩擾 難以穩定 算來去年甲午 事業上開始失意
感情上2011年或有感情之事 但似乎並不牢固 看流年可能還須等待
從星盤看 乙酉大運有機會於姻緣
此事可反饋嗎 此八字看來應有高學歷 但朋友宮並不佳
這對感情和事業都有損害 如問事業 今年乙酉月下旬會有較佳轉變
此命事業吉星在戌亥之宮 受木火所制 如問事業工作 今年會變動頻繁
不過月令星亥水根旺 又見大運申宮相護 交金水年則貴人頻見
交木火年則因感情之事煩擾 難以穩定 算來去年甲午 事業上開始失意
感情上2011年或有感情之事 但似乎並不牢固 看流年可能還須等待
從星盤看 乙酉大運有機會於姻緣
此事可反饋嗎 此八字看來應有高學歷 但朋友宮並不佳
這對感情和事業都有損害 如問事業 今年乙酉月下旬會有較佳轉變
算來去年甲午 事業上開始失意
1)請問甲午是去年嗎?2014年下半年到今年初,找到的工作屢屢被資遣(以前都是我開除老闆比較多,那一年應該算是頭一次遇到資遣,一連兩三次),工作都做不到3個月。
2)談到事業,印象中出生到現在每樣工作經歷,都做不到一年,正職職缺(就是每月領月薪,非時薪職)每份幾乎都做半年左右。
感情上2011年或有感情之事 但似乎並不牢固 看流年可能還須等待
1)感情算很特別的,喜歡的對象是異性,但出生到現在從未有感情基礎(也就是說,從來沒有跟對象交往談感情過,也沒有曖昧的肢體碰觸,不會發展到交往的地步)
2)2011年是有對象,可能對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也是一樣沒有太多感情上互動
3)喜歡的對象,從高中後都有出現,但總是都沒有交往過程,比露水桃花還要露水。
八字看來應有高學歷
1)沒有到高學歷,去年六月大學夜校畢業(在台灣~1980中期以後出生人,因為教育改革廢除大學聯考,所以從那一代開始,大學生滿街跑,念夜校進修比較少數),往後應該不會想念研究所,很討厭唸書考試(雖然成績不是念不起來,但就是因為過去成見,不想念書)
2)學生時期因交友問題,導致不愛念書,輟學兩次(高中一次、大學一次)
3)承2,目前完全不考慮從事政府機關公務員或國營事業(因為要考試)
朋友宮並不佳
1)學生時代奇差無比,在班級內往往成為被排擠的對象(在國高中時最為嚴重)。
2)出社會後,情況較穩定,但從來沒有較好的朋友。
關於生時
這可能要麻煩大師多勞心,只能確定是午時,更詳細的分刻都不知道。
如果時辰不準,麻煩午時的範圍多看看。
還有問題可以再多問我,可以回答盡量多回饋您
確定之後,再麻煩幫我看看我問的那兩題,謝謝老師了。
編輯者: 辰宥 (2015-03-20 15:04:0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