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黃師傅專帖解疑 #1727611 - 2014-08-31 13:14:54 lottoyeh2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5-27 文章數: 12 張貼者: 黃黃師傅朋友給你查過當年是有夏令時間 但你的來帖是未時 可能巳經給調整了那一個小時也未定所以給你的回答 未必會準確 或許對一些實事會較為肯定吧 那應該依什麼時辰呢? 就您的看法來解盤就可以謝謝 編輯者: lottoyeh2 (2014-08-31 13:27: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