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喜歡很久的男生,已經認識四年多了,但居住不同縣市
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平常都是通訊軟體或網路聯絡,
單戀很久了,對方也是喜歡男生,想問跟他的合適還是不合嗎?
不知道有沒有緣分還是只能當朋友。
對方:
國曆 1989年8月22日(男),不知道幾點生
不知老師是否能再幫我解答此疑問,謝謝。
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平常都是通訊軟體或網路聯絡,
單戀很久了,對方也是喜歡男生,想問跟他的合適還是不合嗎?
不知道有沒有緣分還是只能當朋友。
對方:
國曆 1989年8月22日(男),不知道幾點生
不知老師是否能再幫我解答此疑問,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