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希望自己能捱過去..
桃花方面..今年沒有..去年有一位..跟他糾纏了大半年..最終沒開始..
請問老師: 我下2個大運走木運..是好是壞? 其實事業方面感到迷茫..對前景沒信心.... 而姻緣何時會有好一點的機會?
謝過!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希望自己能捱過去..
桃花方面..今年沒有..去年有一位..跟他糾纏了大半年..最終沒開始..
請問老師: 我下2個大運走木運..是好是壞? 其實事業方面感到迷茫..對前景沒信心.... 而姻緣何時會有好一點的機會?
謝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