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黃師傅專帖解疑 #1791792 - 2015-07-12 14:43:42 weiweiweiwei 見龍在田 註冊: 2015-07-08 文章數: 52 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朋友你來的資料是香港 但是香港的經度在114度 那是有半小時時差了 可否說明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我是在7:30至8:00出生,是辰時就應該沒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