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黃黃師傅
喔~老師你之前說我什麼在寅宮不對,改換在午丙宮試試, 所以我以為時柱的丙宮代表生時3~3:59分;寅宮代表4~4:59分
如果不是這個意思..就是我自己會錯意了...orz...
所以我的用神還是火土嗎? 還是變了??
喔~老師你之前說我什麼在寅宮不對,改換在午丙宮試試, 所以我以為時柱的丙宮代表生時3~3:59分;寅宮代表4~4:59分
如果不是這個意思..就是我自己會錯意了...orz...
所以我的用神還是火土嗎? 還是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過每一天!! ~~~~~~ ( ◔ ㉨◔) Y
開心過每一天!! ~~~~~~ ( ◔ ㉨◔) 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