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黃師傅專帖解疑 #1730333 - 2014-09-14 15:48:43 寒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11-15 文章數: 284 謝謝師傅指點! 現在有一份教師工作是要往內地(大陸)的 我是否應該去申請呢? 獲聘機會大不大?不好意思 另外再想請教一點 為什麼木是食神不是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