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傳說得對, 我今年是大學的最後一年, 剛從澳洲交流回來, 成續算是ok吧
但我感到有點躊躇, 一年後就是畢業踏出社會的日子, 對未來找工作以及出路也有點迷茫
有朋友找我創業, 也有相熟朋友介紹一份不錯的工作
但自己最想做的卻是一名交易員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的事業心挺重的, 想憑自己的努力幹一番成就, 錢財卻反而不太重視
就算未來的運勢不好也沒關係, 畢竟我是覺得經歷過失敗才得到的成功才是難能可貴的, 我不怕苦
只是我怕選錯出路 (或許這是藉口吧, 我對眼前的三個選擇真得有點不知如何抉擇...)
我自己是有信心開拓自己將來的, 但亦忍不住上來問前程...
其實我也對大師完全坦白了, 師傅有麼建議或良言嗎? 狠批我也會接受的
感激萬分
但我感到有點躊躇, 一年後就是畢業踏出社會的日子, 對未來找工作以及出路也有點迷茫
有朋友找我創業, 也有相熟朋友介紹一份不錯的工作
但自己最想做的卻是一名交易員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的事業心挺重的, 想憑自己的努力幹一番成就, 錢財卻反而不太重視
就算未來的運勢不好也沒關係, 畢竟我是覺得經歷過失敗才得到的成功才是難能可貴的, 我不怕苦
只是我怕選錯出路 (或許這是藉口吧, 我對眼前的三個選擇真得有點不知如何抉擇...)
我自己是有信心開拓自己將來的, 但亦忍不住上來問前程...
其實我也對大師完全坦白了, 師傅有麼建議或良言嗎? 狠批我也會接受的
感激萬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