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師傅
易友我有一問題想問 你這八字是七殺生官 局有 壬水助生 乙丑運中主見貴人
不過丙寅 丁卯大運均有險 但是你交來時辰 未知準確否
所以在此下問 今年6 7 8月間有否很不如意或特別之事 或受傷之事
可否見告 又問為何想轉工
不過丙寅 丁卯大運均有險 但是你交來時辰 未知準確否
所以在此下問 今年6 7 8月間有否很不如意或特別之事 或受傷之事
可否見告 又問為何想轉工
1988年10月17日16:20生於香港(醫院官方紀錄)
不如意之事倒也不覺,因為我未曾如意。
有種亦無歡喜亦無悲的感覺
我的工作每月只有三天假期,每天工作12小時或以上,整天困在車內
謝謝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