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這裡潑你一些希望別介意 你八字離火獨旺 見酉卯門戶兩邊 又是日元丙火 坐下子水為對宮奴仆 如生北方是大貴之格 但是細看則有問題 你生在酉時頭 上見丁火 又生午月 干頭逢甲 再看午月在下旬 而是丁火主事 局中酉卯互尅從火 惟見局中子水身宮 但是失令欠根
而且火神無制 生於南方 這表示你是隨意之人 因局中無宮鬼來管 還有這兩年你率性而為
印食二星俱化火 去沖子水 何來妻星 還有一問2007-2009年和2012年 這幾年是否有感情之事
而且火神無制 生於南方 這表示你是隨意之人 因局中無宮鬼來管 還有這兩年你率性而為
印食二星俱化火 去沖子水 何來妻星 還有一問2007-2009年和2012年 這幾年是否有感情之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