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在命理學上 是沒有所謂正緣和非正緣之分 那是個人主觀的想法 我個人的界定 只有吉凶和緣份時間和彼此間關系性質 這種看法 一般人可能未必接受 但那卻是事實 因為每個人的姻緣際遇不同 如果一個人 不只一段姻緣 那如何分那是正或那是不是 至於你的現在那位 我在上文
性質上巳經提及 你可根據文理想想我的答複 如果不理解的可再相討如何
性質上巳經提及 你可根據文理想想我的答複 如果不理解的可再相討如何
"再看桃花合酉宮 並壓制丁火 還有是受生於月建的卯 則此桃花是在此局為局主無疑
這很復雜 是桃花星既喜合日主身宮 但同時是對日本刑克 又在東南巳火動生起卯宮之甲
這是既克又合之象"
=> 師傅,還有點不明白,你説我現男友既合又克我是何解?明白克之象是我和他或許會有不和,那合之象又是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