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師父。2016可否考取碩士學位。如不能。什麼時候有機會。是自資還是有獎學金。第一。最大可能升讀什麼科系。第二。讀什麼比較好
2014下半年至2016的考運。如果看公開試和學校試的成績。看法會否不一樣。看讀文科。理科。商科。又分別可以看到什麼時候考運會好些嗎
2014下半年至2016的考運。如果看公開試和學校試的成績。看法會否不一樣。看讀文科。理科。商科。又分別可以看到什麼時候考運會好些嗎
編輯者: melody2020 (2014-08-26 10:32: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