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黃師傅專帖解疑 #1766740 - 2015-03-12 14:29:41 kic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14-01-14 文章數: 249 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在這個時辰出生 應相差不遠 但是如在辰時生 則官運不足 在午時生則很差了 你可到醫院查出生時間 因我媽話係朝早9點幾..我想應該辰時和已時..但為什麼之前的有的師父說我一輩子沒好運呢?說到我很差咁.. 其實八字看法有好多種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