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朋友問職業 此八字是祿在月建 生己巳時 月透一庚 是食神制殺生財格 但此格入東北子丑之宮
制住財神 是不利早年 庚殺出干 不宜官印 所以此命學堂應不佳 大運入亥印之宮 印為忌星
所以斷是學養平常 且不宜文書工作 若問壽險行業 那是用囗 理解論吉 然大運入水鄉 是財化七殺 乃吉中有凶 看流年是你會當此行業 應在今年丙戌 丁亥月 明年夏運程較佳 惟戊戌年後工作運會欠佳 遲些結果可回帖反饋嗎
制住財神 是不利早年 庚殺出干 不宜官印 所以此命學堂應不佳 大運入亥印之宮 印為忌星
所以斷是學養平常 且不宜文書工作 若問壽險行業 那是用囗 理解論吉 然大運入水鄉 是財化七殺 乃吉中有凶 看流年是你會當此行業 應在今年丙戌 丁亥月 明年夏運程較佳 惟戊戌年後工作運會欠佳 遲些結果可回帖反饋嗎
黃師傅您好,感謝您指引我明燈,乃吉中有兇能否有更明確之說法呢?
後續結果一定會回帖告知黃師傅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