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我2003-2006沒交往的對象,沒體會到早戀。
請問最近流年沒有愛情果實,但2016-2017年有婚姻機會,是直接跳過交往步驟?直接閃婚?
還是我應該要堅持前男友?現在我壓制情感,努力跟他做朋友,沒再跟他提複合。不知該不該放棄?
關於事業,請問看的出來我應該往哪方向走嗎? 我適合在法國或加拿大發展嗎?現在對人生感到迷茫,不知如何走下去
請問最近流年沒有愛情果實,但2016-2017年有婚姻機會,是直接跳過交往步驟?直接閃婚?
還是我應該要堅持前男友?現在我壓制情感,努力跟他做朋友,沒再跟他提複合。不知該不該放棄?
關於事業,請問看的出來我應該往哪方向走嗎? 我適合在法國或加拿大發展嗎?現在對人生感到迷茫,不知如何走下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