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黃師傅專帖解疑 #1766734 - 2015-03-12 14:03:05 kic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14-01-14 文章數: 249 好奇一問..為什麼我的時間,有些師父說很差,有些像師父你一樣說沒大問題...其實我也是給9時30分到..我看"已時"是9時至11時, 若然在這2小時裏,是不是也得出很多不同的結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