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我並無法教你甚麼 先說說你的命盤 你八字是癸生午時 月透辛金 月令巳火 是從辛金用離火之財
惟癸遠於辛 從神勉強 見癸水動便想自立 但從星還原 便成尅泄交加 看大運是自2010年前較佳
但亦是依人作活 並不快樂 因是從得辛苦 因辛金自身不強 為眾火包圍 2010年後是棄從自立 但是滿目無親朋所依靠
只靠自己 是堅忍前進 但看大運 是多作少成 壓力甚巨 去年始流年火旺 問事業則難以成就
將來的流年也難見開泰 這是我個人看法
惟癸遠於辛 從神勉強 見癸水動便想自立 但從星還原 便成尅泄交加 看大運是自2010年前較佳
但亦是依人作活 並不快樂 因是從得辛苦 因辛金自身不強 為眾火包圍 2010年後是棄從自立 但是滿目無親朋所依靠
只靠自己 是堅忍前進 但看大運 是多作少成 壓力甚巨 去年始流年火旺 問事業則難以成就
將來的流年也難見開泰 這是我個人看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