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師:
就純討論觀點來看,
是不是出生時間其實是錯誤的,應該修正為早一個時辰,
給予資訊者的時間概念有時讓我有些難以招架,
所以您所看到的這幾年應該是起運,而實際發生的是退運,
更或者是其他因素所造成。
是有一說,因為要開始起運,所以退到谷底。
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所謂絕對值,
以我家雙胞胎來說,出生時間一秒的誤差都沒有,
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的,並非特意,
但畢竟是二個獨立個體,雖然現在年紀尚小,在個性上所表現出來的差異性卻很大,
同質性是有(同時教養長大,一樣的環境還是會有同質性)
但與生俱來的個性卻是有反差的。
就純討論觀點來看,
是不是出生時間其實是錯誤的,應該修正為早一個時辰,
給予資訊者的時間概念有時讓我有些難以招架,
所以您所看到的這幾年應該是起運,而實際發生的是退運,
更或者是其他因素所造成。
是有一說,因為要開始起運,所以退到谷底。
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所謂絕對值,
以我家雙胞胎來說,出生時間一秒的誤差都沒有,
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的,並非特意,
但畢竟是二個獨立個體,雖然現在年紀尚小,在個性上所表現出來的差異性卻很大,
同質性是有(同時教養長大,一樣的環境還是會有同質性)
但與生俱來的個性卻是有反差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