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黃師傅專帖解疑 #1792546 - 2015-07-16 07:35:13 yuhin 潛龍勿用 註冊: 2015-04-24 文章數: 13 多謝大師賜教。我會盡量學習樂觀面對。但是我擔心行運不好以至殘疾暴斃,那我二十多年後行乙卯,甲寅大運會不會有什麼凶險之事?而運勢差的時候處事應當如何?是應積極對抗,還是忍讓避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