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黃師傅專帖解疑 #1794973 - 2015-07-29 00:30:13 pinkywu1 見龍在田 註冊: 2015-04-15 文章數: 35 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2008年頭即丁亥年癸丑月 那是冬天了 今年6-7月壬癸天將水星值年 在劫比之宮 故問是否此二月 但是下月癸水出限入甲 申金制姻緣之星 看來最遲會在丙戌月分手 但願我是看錯不過丙申流年是制約和破妻宮之年 看來未許樂觀 那意思在姻緣運上比較來來去去,較不穩是吧?如正確是未時的話,一直都行水的好運嗎?要有甚麼特別注意呢?可以自己創業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