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傅抽空回覆:) 感恩
今年四月到9月底換家工作,收入確實很好比以往好兩倍,但我個人跟老闆相處有壓力~想說這行我也做8年多,乾脆自行出來做工作室好了,取消開業是因為房東租房態度有點反覆(應該是很寶貝她第一次租屋給人),加上男友覺得我財金周轉準備不夠多~抓太死~重新找店鋪也不是很理想~(我這行找店面常常被拒絕~加上我又挑)所以之前繞來繞去找了快三個月~現在再重新找也是再耗錢耗時間~
想請教師傅後年~"猴年跟雞年"~這兩年工作運好嗎? 因為現在考慮回頭找工作~我在準備多一點出來自己做
跟男友有時候會吵架的^^ 今年7-9月因為找店事情也是很常有不愉快~不過和好會更了解對方^^
結婚之前有在提(私下兩人聊天提),要結是隨時都可以(公證~)只是都沒友很確定規劃
因為卡在我想開業~明年他也想跟同事合資出去接工作,兩人都要用到錢~沒辦法很確定什麼時候結
現在變成~有就生~就馬上公證~不然就等到我們工作穩定再談^^
今年四月到9月底換家工作,收入確實很好比以往好兩倍,但我個人跟老闆相處有壓力~想說這行我也做8年多,乾脆自行出來做工作室好了,取消開業是因為房東租房態度有點反覆(應該是很寶貝她第一次租屋給人),加上男友覺得我財金周轉準備不夠多~抓太死~重新找店鋪也不是很理想~(我這行找店面常常被拒絕~加上我又挑)所以之前繞來繞去找了快三個月~現在再重新找也是再耗錢耗時間~
想請教師傅後年~"猴年跟雞年"~這兩年工作運好嗎? 因為現在考慮回頭找工作~我在準備多一點出來自己做
跟男友有時候會吵架的^^ 今年7-9月因為找店事情也是很常有不愉快~不過和好會更了解對方^^
結婚之前有在提(私下兩人聊天提),要結是隨時都可以(公證~)只是都沒友很確定規劃
因為卡在我想開業~明年他也想跟同事合資出去接工作,兩人都要用到錢~沒辦法很確定什麼時候結
現在變成~有就生~就馬上公證~不然就等到我們工作穩定再談^^

前一個議題
索引